close
寒假終於結束囉!

我的日記也拖稿很久了

也是該收心的時候了!
這次寒假過的真快阿!

也是我最後一個寒假

哈哈

我終於不是學生了

但是還是要讀書(還要繼續考證照)

今年我也很意外的收到1400元的紅包

真的超感動的

原本預計是沒有的

雖然我有在工作我還是收了

因為我還不是大人

我是青少年(還沒當兵)

這次我弟包給我媽1萬

我奶奶5千

我妹2千

所以我媽都會說:我要包多少?你弟有包喔!

我說:再等一年你就有啦

寒假結束了!

好朋友們都各自回去自己的崗位

我也要收心了

畢竟我準備的證照還沒齊全

也快當兵了

很怕去到部隊會很不習慣

所以要開始鍛鍊一下體能

因為我還要自願當班長呢(薪水多一倍)

反正都要當不如去給他操一下

所以現在開始給自己一套功課

早上跑1500公尺(當兵跑3000慢慢加量)

伏地挺身20下、仰臥起坐30下

單槓拉兩下(不是很在行先定兩下)

反正已經沒啥人會打擾我了

(其實很想給人打擾)

該回去的都回去了

要好一陣子才能看到了

我現在只祈禱兵單趕快到來

我才能快點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2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