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下班晚上11點

我就一個人跑去學校去

不是探險

也不是做壞事
因為早上太冷不想出去跑步

只好半夜跑步= =

不是大學

是一個人都沒有的國小

世惠還說你不怕嗎?

比起阿飄我更怕冷

今天上班的時候突然討論到掃墓

(因為客家人的掃墓比較快)

這時候我就打電話給林文凱

我說:ㄟ~你甚時候會來苗栗阿!

林文凱說:回去幹麻?

我說:掃墓阿!

林文凱說:白痴喔!我就在苗栗

我驚訝說:你昨天不是回去斗六了

林文凱恍然大悟說:對吼!我現在在斗六

我說:‧‧(很無言得一直笑!真的好蠢)


要下班時

世惠跑去上廁所

結果我就看到世惠突然拿著筷子衝進去

我以為他又餓了(吃便當)

結果在夾50元硬幣

我說:你到底怎麼上的

世惠:就掉了沒辦法

我說:不要了啦

世惠說:不要!我要撿起來

我不耐煩說:就叫你錢不要亂藏,你看還不是掉了!

(自己聯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2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