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告:相簿用好一些可以看了》

加油站來了一個新同事

我們都叫他『晴兒』

前幾天會員日我跟晴兒分在一組

連我這個脾氣超好的人

都快受不了他了

難怪每次上班的時候

明明是5個人上班

每次他都一個人孤零零

都是分兩個團體

他總是一個人

加油速度真的是有夠慢

講話速度慢

走路速度慢

連遇到事情,叫我的時候也慢

講話速度慢就算了

還很小聲〈我根本聽不到你說啥啦!〉

我遇過、教過很多笨蛋

我都沒生氣過

就是她讓我很不耐煩‧心情也不好

因為她讓人看起來很懶散、又會說謊

我的禁忌(看過我的名片的人應該知道)

一天到晚在跟我講一堆沒有重點話

要說正經一點都不正經

幽默一點都不幽默

人還是一直貼我很近

不是害羞,感覺很噁心、不舒服

而且那麼大了!

為啥每天都在吃糖果

曼陀豬真的那麼好吃嗎?

你那發霉黑黑的門牙都快蛀光了

還一直拼命的吃

還一直拿給我吃

就跟你說我不要吃了!

不要再問我了

你每天都要跟我報備你10幾次的WC

我好煩喔你知道嗎?

一直都不停

懶人屎尿多真的很適合你

還偷公司的點數(換贈品用)

被我是破還說那麼濫的理由

你真看不出來

我不點破你

是再給你一次機會你知道嗎?

不要再被我抓到了

我的頭真的好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2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