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把小圓子帶去改變造型

因為下雨所以叫林文凱來載我...


今天雨下的好大

原本想帶圓子去剪毛洗澡

變的很懶的出門

剛好林文凱打電話找我出去玩

我也跟他說我原本要帶狗出去剪毛的

他妹妹知道後ㄊ也想看看狗狗

因為他也是一個人再家很無聊

所以我們就出發了

我們先把狗狗帶去

到目的地之前我先去銀行領個錢

所以要下車領錢

領完後我聽林文凱說:剛你一下車你的狗在哀嚎

哈!還好我沒白疼它

晚上怕他冷都抱著他睡覺呢!

剪完後,還蠻成功的!

林文凱他妹妹說很像娃娃

很可愛!

也幫他拍了好幾張照片

這幾天我會把它貼在相簿裡(好了我會公告)

後來我跟林文凱先出去玩

所以狗狗先給他妹妹照顧

它也跟我說

我走之後圓子跑到門口哀嚎

想到這我都還沒跟我媽藥剪毛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2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