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荒廢我的日記好久囉!

不是懶的寫,是玩到沒時間寫><
這幾天玩的真痛快!

哈!但感到很不安(但是真的很快樂)

因為我的申請替代役計畫失敗><

原本的計畫:

先申請到替代役→在申請回家住

我就可以去我高中補習班老師那邊顧學生

一邊能看書還能偷偷賺一點錢

不一定還有艷遇(自稱少女殺手)

不過現在這個計畫只是失敗中的失敗

所以我放棄希望

這1~2個月好好鍛鍊身體

多看點書我想進去直接就自願當班長

因為當班長錢比較多,有一萬多o($ . $)o

聽說要通過《3000公尺15分內》、《正手單槓兩下》

反正都要當兵那就多操點吧!

在自己辛苦一點挪一些時間出來看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2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