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告:【名片夾】用好了!可以去看了,還剩相簿囉!》

快要過年囉!我家小圓子也差不多要改頭換面

換個新造型囉!


(我家得小圓子是一隻馬爾濟斯)

明天我想要圓子去剪一個新造型
 
當然這筆費用當然是要報公帳

所謂的報公帳就是跟我媽拿囉!

但我跟我媽拿的錢當然是多退少補

不過我已經把我剪頭髮的錢都算進去ㄌ

我也差不多該是到了剪頭髮的時候了!(真好省了一筆錢)

明天林文凱回來苗栗

我打算找他去逛家樂福,買一些身活必需品還是零食

當然囉!他難得會來吃啥糖果餅乾一律算我的

雖然這幾天全球股災我的紅包縮水

但我仍然不改我熱情大方的性格

(我媽前幾天給我兩千塊的家樂福禮券還沒用)

明天站長要請大家去KTV唱歌

雖然我是個音癡(上帝創人是公平的!人還是要有缺點)

但我是個非常合群的人

當然我還是會賞臉逛逛

希望會有很多東西可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2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