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去注意一下我所買的基金

突然驚訝了一下

我買的其中一檔能源型基金

漲到了15%

可見這次油價飆的有多恐怖

今天我同事還想來請教我這個基金小達人(自稱)

大學學費高漲

許多年輕人還沒踏入社會

就先背負一筆債(我同學就是個例子)

好不容易畢業了

謀得一官半職

領的微薄的薪水

車貸、房貸、學貸

一輩子都在還債

甚麼時候才能為自己存到『第一桶金』

古語云「大富由天、小富由儉」

不是每人都有中樂透的命

所以要好好善用自己的資源

精打細算、以時間換取金錢

都是錢財運用的幾個原則

今天看報紙寫著

『記帳是理財的第一步』

大學錄取率提高

不是代表著大學變的不值錢

還是已經變成一個基本學歷

除了要早日培養投資理財能力

日常生活更要養成記帳的好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2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