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像往常一樣

到了中午出去買便當

疑‧‧馬的!怎麼不見了



我找到快瘋掉

我的鑰匙(我家大門還有車子鑰匙)

越找越久

越來越悶

小圓子還一直煩我

不要在撞我的腳了!

找了15分鐘

還是找不到,我也放棄了

這時候我想到一個辦法

那就是拿車子備份鑰匙

然後不要鎖門

趕快買吃的在回家

出門前我詳細的檢查

鑰匙、手機、皮夾都帶了

好了可以出門

走出門外(一直在想要吃啥?)

‧‧‧‧

心想:〈馬的!不能關門吼〉

唉‧‧算了至少還不會餓肚子

打電話跟我媽求救

也沒人接

這時候我只好打電話去公司請假

真的是太倒楣了!

就這樣過了1個半小時

電話終於回撥了

我今天最大的心願才得以實現(可以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2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