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一大早我就到聯大了

世惠他們拖拖拉拉很慢才來



一開始我們開始熱身

投了一段時間後

就開戰了

一開始世惠先

我說:最濫的先,不然我投了你們壓力太大

世惠:最好是,老公他小看我們

心想:發Q!我不是來看你們談戀愛的

後來世惠男友連續投進3顆

世惠:老公好帥

我一開始第一顆就沒進

世惠一直在旁邊笑

10分鐘後

世惠:有點傻眼!好誇張,老公我們不要跟他比了

〈哈哈!今天準度還OK,隨便幾個點連進個8~9顆都OK〉

後來當然他們就不比了

我們就開始邊投籃邊聊天

這時候世惠男友學世惠難看的投法

世惠(生氣大叫):黃裕昌!人這麼帥幹麻這樣

心想:‧‧‧不要在那給我在那談情說愛

後來聯大學弟走了過來

一個人說:要不要二打二

我說:不行ㄟ!我手受傷(很快的假裝手受傷)

他馬上回說:沒關係我腳也受傷

沒辦法了只好跟他們打

當然最後他們就哭著回家了

哈哈‧‧‧

〈不過太久沒打體力真的變好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2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