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上班就一大堆問題

這些員工到底是誰教的

一點小事情一直來煩我

我今天已經心情不好了

還一堆麻煩事

叫你做的事一件都做不好

當我說的話是耳邊風

我不喜歡管你們

不代表你們可以那麼隨便阿

你們這些人到底是誰教的阿

人家誤會是我教的會被笑死掉

終於敖到下班

像往常一樣去跑步

跑到一半

電話來了

馬的!鑰匙鎖在公司沒辦法回家

又來了

連我下班都不得安寧

我又趕回去公司

幫她開門

我沒接到電話你不是不用回家了

馬的!原本不想做了

要不是梁哥他老爸的關係

老子我不幹了

下班後跟世惠還有林文凱的妹妹聊天

心情好多了

你們不要在來煩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2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